西海岸传媒

扫描二维码

下载“西海岸传媒”APP

来源:西海岸传媒  日期:2020-04-27 14:10:19
字号+
字号-

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是青岛首个投入使用的县级融媒体中心,是新区最主要的舆论宣传机构。

01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区

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融通电视、广播、报纸、期刊、APP、网站、微信、微博、媒体号等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,构建起全媒体传播格局。

各平台22


“西海岸传媒”APP是西海岸唯一的官方新媒体传播平台,也是功能强大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和“智慧新区”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。“西海岸传媒”APP全新升级2.0版,在融合广播、电视、纸媒宣传内容的基础上,积极拓展媒体服务、党建服务、政务服务、公共服务和增值服务等内容板块,努力探索“媒体+”运行模式,从单纯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领域拓展,从单向传播向多元化互动传播延伸,以综合性、服务性为主,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五大服务综合体,更好地“引导群众、服务群众”。

image3

02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区

下载安装方式:

如何安装


西海岸传媒 APP

更多精彩!扫码下载了解